close

作為經典日本搖滾樂團,提到ONE OK ROCK在日本的地位,就有如五月天在台灣乃至整個華語圈的天團地位。

 

ONE OK ROCK名稱由來是「one o'clock」。因為剛開始他們練習時只有周末才可以練習,通常從週日的凌晨一點開始練習到早上,加上日本英文發音,而演變為現在的團名ONE OK ROCKONE OK ROCK的搖滾曲風,搭配主唱TAKA略帶沙啞又充滿爆發力的嗓音,每每都讓ONE OK ROCK的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

第一次聽ONE OK ROCK音樂的你,或許會把他們誤會成哪個歐美搖滾樂團,因為ONE OK ROCK的歌曲裡總是夾帶大量的英文,加上主唱TAKA的完美發音,只要聽過一次,便能輕易領略歌詞的涵義並且產生共鳴,這也是為何ONE OK ROCK日本樂團不只在日本,在世界各地都擁有龐大而死忠的粉絲的原因!

除了熟悉的搖滾曲風,ONE OK ROCK的抒情搖滾也非常吸引人,雖然背景音樂依舊強大飽滿,但TAKA的聲線和音搭配上總是能讓人莫名感動的歌詞,似乎總帶有一種鐵漢柔情的味道。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