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電影是《小森林》,如果平日都埋沒在都市忙碌的生活當中,想要療癒一下的話,一定不能錯過《小森林》兩部系列電影哦!

 

《小森林》分為《春夏篇》和《秋冬篇》兩部,拍攝地點選擇了日本岩手縣奧州巿的東北小鄉村,透過鏡頭將此處的四季美景都記錄了下來。不僅是美麗的風景,在電影中,自己栽種也好、購買也好,女主角總是使用當季蔬果親手料理,煮出來一道道樸實又美味的餐點,讓人看了也好想奔向舒適的鄉村,享受這種怡然自得的生活啊!

 

肩頸痠痛嗎?平日上班上學真的很累嗎?那麼推薦您在放假的時候看看這部電影吧。即使日子依然要過,但透過《小森林》,讓女主角帶我們一起走進鄉村當中,展開一段美好的輕旅行!

image

image

 

 

image

參考資料:

  1. 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ovrvypp.html
  2. https://j.17qq.com/article/mqhwfmkwy.html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