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自由行也能輕輕鬆鬆的大阪!光是小編就已經到大阪自由行三次了呢!

上次去的時候剛好跟天神記錯過了,真的很可惜呀...

 

大阪天滿宮是949了拜祭有名的歷史文人菅原道真所建。故此神社以學問最為有名,每年會有大批的為考試而煩惱的學生前來拜祭。持續了千年的天神祭主會場便是在此。在參加熱鬧的祭典之前,不妨可先去體會一下天滿宮悠久的歷史和神秘的韻律。

天神祭的話是以大阪天滿宮為中心舉辦的祭神大典,既被列於日本三大祭典之中,又是大阪的三大夏日祭典之一。祭神行事一般在6月下旬到725日的一個月,特別是724日宵宮的宵宮祭鉾流神事催太鼓獅子舞氏地巡行,725日本宮的夏大祭移御陸渡御船渡御奉納花火更熱鬧,不容錯過。

附近還有到大阪非去不可的觀光景點-天守閣,在平成的大裝修之後,裝飾的金具和都被上了嶄新的金箔,更顯金光耀眼。在城樓有很多歷史的遺品展示。到了晚上城牆被打上燈光秀後會有另外的一種神秘的感覺。

天神祭活動資訊:

主會場 :以天滿宮為中心的大阪市中心

舉辦日期:祭典期間:2018724()725()

花火大會:2018725()

交通方式:從JR海南站出發,乘坐前往遊艇城方向的巴士,大約15分鐘即可抵達遊艇城。

祭典規模:每年有130萬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