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來推薦一部各種漫畫梗齊飛的工作向動畫-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中譯: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書店店員到底都要做哪些工作~Let’s go!!(是要go去哪裡XD)

 

 

 

以下介紹出自維基百科:

 

故事簡介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日語: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是本田的日本漫畫作品。本作為作者出道作,於2016年在漫畫網站《Gene pixiv》開始連載,改編電視動畫於201810月播出。

作者本田有著十年以上的書店漫畫區店員經歷,本作也是以作者親身經歷描繪而成,作品中的主要角色人物都沒有展露真人容貌而是以各種物件代替。

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B%B8%E5%BA%97%E8%A3%A1%E7%9A%84%E9%AA%B7%E9%AB%8F%E5%BA%97%E5%93%A1%E6%9C%AC%E7%94%B0

 

 

這部動畫的店員腳色都沒有露出真實面貌,而是用各種奇奇怪怪的東西代替,莫名的有喜感,看了以後才發現書店店員也是很不容易,上個班跟打仗一樣,若同為書店店員的人看了應該會非常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