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文字典的APP,要介紹APP之前我們先來介紹一下好用的日文字典,其實小編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用YAHOO!JAPAN的線上字典,是我大學時期寫作業的好幫手阿!

但是它不在YAHOO!JAPAN一進去的首頁上,你必須點一下左邊區塊的[一覽],才看的見。

 

[調べる]那邊可以找的到[辞書]

 

有提供日日字典(主要是大辭林跟大辭泉),也有其他英日或是日英的解釋




 

如果說你的手機可以上網的話,也可以上去手機版的YAHOO!JAPAN

一樣在首頁是找不到的,你得點一下中間的[サービス],才看的見。

一樣在在[調べる]那邊可以找的到[辞書]

 

其實內容是一樣的~

但是手機版的介面感覺比較簡單一點(網頁版太多其他資訊)






但是要是你不能上網呢?

終於要進入今天的主題了!!

你可以下載這個APPtranskun - 日語字典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enzo.jisho&feature=search_result

其實查的內容也是和YAHOO!JAPAN的內容一樣,介面也沒有比較漂亮,但是就是怕說你不能上網或是在訊號不好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