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妖怪少爺

×××HOLiC》(日語:×××HOLiC)是日本漫畫家團體CLAMP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與同期連載的《TSUBASA》是相同的平行世界觀,劇情互相交錯。

image漫畫

四月一日君尋進入了別名為次元魔女並自稱為壹原侑子所擁有的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店。侑子說只要四月一日能付出對等的代價,就可以幫助四月一日實現-「可以讓你看不見妖怪,而且,讓妖怪不受你的血所吸引」的願望。因此四月一日答應侑子的條件,侑子便開出讓四月一日在其店中打工作為代價,直到時數足以實現願望。打工期間,四月一日遇到各式各樣不可思議的事,與當中的人、妖怪、客人接觸後,在心理上有很大的轉變,特別是侑子的影響。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C3%97%C3%97%C3%97HOL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推薦 漫畫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