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們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呢?
廣岡先生和花田先生要跟大家分享哦~~

廣岡先生-

台湾はなんといっても、やっぱり食べ物がおいしいですよね~♪
「雪花のかき氷」「珍珠奶茶」「豆花」…。
わたしは甘いものが大好きなので、台湾はデザート天国です☆
中には「仙草」のようにヘルシーなデザートもありますが、

それでも毎日のように食べていれば、やっぱり太りますよね…(>へ<)
でも甘い誘惑には勝てそうもありません。
おいしいお店を知っている方、ぜひ教えてくださいね❤

 

廣岡老師-

台灣的東西說來說去,果然還是食物最好吃呢~
「雪花冰」、「珍珠奶茶」、「豆花」…。
我最喜歡甜的東西了,所以台灣對我來說是甜食的天堂啊☆
雖然其中也有像「仙草」之類養生的甜食,

但每天都吃的話,果然還是會胖的吧…(><)
但對於甜食誘惑簡直沒有勝算。
知道哪家店好吃的人,一定要告訴我喔

 



花田
先生-

私は台湾の朝ごはん屋さん(豆乳屋)が大好きです。

日本では朝ごはんは家で食べるのが一般的なので、台湾のような朝ごはん屋が(たぶん)ありません。

でも台湾は、ほとんどの人が朝ごはん屋で朝ごはんを買って、そのまま出勤したりしています。

平日の忙しい朝や、週末ちょっと遅く起きて家に食べるものがない時などに私もよく利用するのですが、ほんとに便利だな~と思います。

メニューも充実しているし、値段も手頃だし、おいしいし…街の至る所にあるっていうのもいいですよね。

ちなみに私は鹹豆漿が大好きです。

黒酢をちょ~っと混ぜて、固まりかけているところを飲む(食べる?)のがサイコーです☆

 

花田老師-

我最喜歡台灣的早餐店(豆漿店)了。

在日本,因為在家裡吃早餐是很一般的事,所以(應該)沒有像台灣一樣有早餐店。

但是在台灣,幾乎大家都是在早餐店買了早餐後直接去上班。

無論是平日忙碌的早上或是週末稍微晚起,家裡沒有食物的時候,我都經常會去早餐店,真的覺得非常方便呢。

不但菜單種類很充實,價錢也很平價,而且又很好吃…重點是街上到處都有這一點也很好呢。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鹹豆漿。

加一點點黑醋攪拌後,在有些凝固的時候喝(吃?)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