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介紹:

 

  被稱為人類最後秘境,不知多深的巨大垂直洞穴—深淵「アビス」。在深淵探險的探窟家們延著這個大洞周圍居住著。他們冒著賭上性命的危險去換來的,是那從深淵所帶回來的「遺物」,直至今日追求著未知的浪漫的探窟家們,仍然持續地向深淵挑戰。

  而我們的主角「莉可」則是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在孤兒院的見習探窟家。想要成為像母親一樣偉大的探窟家的他,對深淵的憧憬比其他人都還強烈。某天莉可發現一個疑似來自深淵深處的機器人,將他取名為雷古,並發現不知因何原因而沒有記憶。為了收留雷古,莉可與好友替雷古編造孤兒身世,使他加入孤兒院。

  不久後,有天莉可得媽媽萊莎的白笛與書信被帶到了地上。在書信中莉可看到疑似關於雷古的介紹與一句留言「在奈落之底等待」,讀了信的兩人,為了找尋母親和了解自己究竟是什麼,決定朝著深淵深處前進。

image

整部作品在劇情及畫面的處理上,都很好看,作品的配樂也都很好聽,但要是抱著輕鬆的心情去看的話,可能會有一點意料之外吧XD,畢竟後半部分算是有點沉重。

  目前在巴哈姆特上動畫+劇場版前後篇都有上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畫推薦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