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8815703.jpg  

這間位於東京車站八重洲南口新開幕的
got music? CAFEBAR(ガット ミュージック? カフェ&バール)
讓東京車站不只是車站,而是文化的交差點。
也讓每天經過這裡的民眾,只要順路在車站也能輕鬆享受到音樂及美食。

 

這間店以「車站、音樂、美食(駅、音楽、食)」這樣新穎的生活方式為構想所開設。
1樓是早上7點半開始營業的咖啡店,
可享受到在美國南部的家庭料理及充滿季節感的飲料。
2樓則是以現場演奏JAZZ音樂為中心的BAR
依星期及時間的不同,邀請音樂者舉辦現場演唱,讓客人同時享受音樂及美食。

1278815702.jpg  

這家店的開幕,讓東京民眾多了一個在上班途中來杯美味的咖啡,
或是下班後紓解壓力的好地方。
相信也讓大家每天的通勤生活更增添樂趣

文章標籤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鳥山老師、嶋田老師要和大家分享,
他們來到台灣後,怎麼也無法習慣的事~
繼續往下看吧!


鳥山先生
-

台湾生活もだいぶ慣れてきましたが、なかなか慣れないのは、交通ルールです。
私は台湾で自転車に乗っているんですが、何回も車やバイクにひかれそうになりました。
右折、左折してくる車、バイクは自転車がいてもおかまいなしに突っ込んでくるので、いつ進んでいいかタイミングがつかめません。
いつか、平気で自転車に乗っている日が来るのでしょうか。
 
鳥山老師-

已經大致習慣台灣的生活了,但還不怎麼適應的,就是交通規則。
我在台灣是騎腳踏車,好幾次都會被汽車或摩托車擋道。
右轉、左轉而來的汽車、摩托車,即使有腳踏車在也會毫不在乎的插過來,害我抓不到能夠前進的空檔。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有優閒的騎腳踏車的一天哪。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KB48新曲 開賣第一週銷售133.4萬張 刷新紀錄

超越「Mr.Children」的「無名之詩」睽違15年的新紀錄再現!

1464456038.jpg  

人氣團體AKB48第21張單曲「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在5月25日發行,在6月6日這一週間販售量133.4張,達史上最高,比「Mr.Children」的「無名之詩」(1996年2月發行)還多出12.6萬張的銷售量,打破已經維持了15年又4個月的紀錄。

AKB48(日語:エーケービー フォーティエイト)是由秋元康擔任製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音樂組合,於2005年出道,在秋葉原擁有名為AKB48劇場之專用劇場,每一Team成員交替地幾乎每日於此進行公演。其在2010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多成員的流行團體 。

團名AKB是由於劇場的所在地位於秋葉原(あきはばら,Akihabara)的簡稱「アキバ」(AKiBa)而得來的,而AKB48現在主要簡稱為「エーケービー,AKB」,而和NTT DoCoMo合作的廣告而開始成員募集,而初次亮相的AKB也有被媒體稱為「アキハバラ,Akihabara」的事情出現。而48(此應讀為英文發音的Forty-Eight,而不是讀日文發音的)的由來,則是Office48之社長芝幸太郎之姓(芝=shiba=48)而得來的。而因為名字為48,所以正式成員的人數都維持於48人左右(因成員會有所更替,總額將有些許變動)。不過最初的設想是1隊24人,2隊合計48人的組合。 

一起來欣賞AKB48的新單曲「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補充:カチューシャ是髮箍的意思哦!!

資料來源:
日本oricon http://www.oricon.co.jp/news/rankmusic/88249/full/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AKB48 

文章標籤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好喜歡看鬼太郎之妻哦!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鬼太郎之妻【ゲゲゲの女房:げげげのにょうぼう】
0609-2.png  

出演人物:
飯田 布美枝(松下奈緒 飾/まつした なお)
村井 茂(向井理 飾/むかい おさむ)

 劇情介紹:
0609-3.png  

 

鬼太郎之妻是NHK的晨間戲劇,
日本是一集播出15分鐘,總共有156集,
已於2010年9月25日播放完畢。

「ゲゲゲの~」一詞並獲選2010年新語.流行語大賞。

文章標籤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台灣後,怎麼也無法習慣的事有哪些呢?
田中老師及花田老師要和大家分享哦~

田中先生-

わたしは台湾へきてまだ3か月しかたっていませんが、どうしても慣れないことは「暑さ」です。

まだ6月だというのに暑いとしかいいようがないこの暑さ。本当に暑いです!!

毎晩暑くて寝られず困っています。そしてこれからもっと暑くなるという台湾。

台湾の夏を無事に越えられるか心配です。暑さに慣れる方法はあ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早く暑さに慣れたいです。

 

田中老師—

我來台灣只有3個月,怎麼樣都沒辦法習慣的就是「炎熱」。

明明才6月而已,卻已經是只能說是炎熱程度的熱度。真的超熱!

每晚都熱到睡不著,很困擾。而且台灣聽說從現在開始還會更熱。

我很擔心能不能平安渡過台灣的夏天。如果有習慣炎熱的方法請告訴我。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端午節,「德川日語」放假公告:

6月6日 (一)端午節公休一天!!

6月4日、6月5日還是有正常營業



公休期間若有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6月7日上班當天會用最快的速度回覆大家的疑問唷 ^^~

謝謝


祝大家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籍宣傳海報
海報110330.jpg  

職場日語完全實戰攻略-新人篇
商用一(只有封面).jpg  

職場日語完全實戰攻略-前輩篇
商用二(只有封面).jpg  

各大書店現正熱賣中^^
也歡迎至德川日語各分校試閱哦~~~


文章標籤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到了
常常沒胃口、吃不下怎麼辦?
嘿嘿~吃涼麵如何!!

中華涼麵:冷やし中華(ひやしちゅうか)

小編要介紹的「双營涼麵」在中壢有兩家分店
其中一家距離"德川日語"中壢分校,步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即可到達!!
靠近中央東路上的麥當勞唷~
1869613265.jpg  

外帶是用一般便當盒裝著

1869613266.jpg  

涼麵的醬有四種可選:原味、蒜味、辣味及蒜辣味,一份35元
也有雞絲涼麵,一份四十元,但常常一下就賣完了(T_T)

文章標籤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超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第15部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4/16日在日本上映。上映第三周的『柯南第15彈』,總票房達到182243萬日元,可望追過柯南第1432億票房。台灣將在7/8日上映。

 

電影簡介

1278810544.jpg

復仇的地下鐵爆炸事件

『你這四年來的傲慢施政,即將遭到天譴!』
朝倉市長突然收到一封神秘的恐嚇信…。
隔日,市長一手策劃並已完工通車的新地下鐵隧道竟然遭人炸毀!
雖然因為柯南及時得知恐嚇信的存在,總算讓這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該名企圖暗殺市長的犯人仍逍遙法外,今後依舊可能引發更嚴重的慘劇。
在調查朝倉市長的過往經歷後,柯南發現市長於擔任國土交通部部長期間曾興建水庫,懷疑市長當時可能因此遭人懷恨。
為了興建水庫,位於新潟縣的北之澤村於五年前遷村到鄰近地區。村民們舉辦了一場紀念遷村五週年的活動,並邀請許多人士參加。犯人是否就在其中?柯南在調查的過程中,遇見了五個從小一起長大並已八年沒見面的男女。
這一群男女在八年前曾歷經一起死亡車禍,接著又適逢水庫的建設,讓他們內心充滿陰影、嫉妒與怨恨。在那起車禍發生的同日,一名少年「冬馬」從懸崖跌落後長期昏迷不醒,如今卻突然奇蹟般地甦醒!然而隨著車禍發生當日的記憶逐漸恢復,冬馬也開始陷入危機…。突然間,這群兒時玩伴的其中一人被發現業已身亡,而少年偵探團也遭到不明人士的威脅。冬馬五年前究竟是看到了什麼?隱藏於他記憶中的真相到底為何?而炸毀地下鐵的犯人下一個目標又是…?一場大浩劫即將全面侵襲水庫之村!!
江戶川柯南,賭上生命!
小蘭的驚叫聲響徹雪白大地

文章標籤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有跟大家介紹過ビアードパパ(breadpapa)這家泡芙專賣店

小編這一次則是要來跟大家介紹另外一間美味的日式泡芙專賣店

拉提莎手工泡芙專賣店

1278810539.jpg  

小編所吃過的是它的泡芙系列中的經典原味泡芙

不得不說他真的很經典!!!外皮烤得非常的香且十分酥脆

而內餡的卡士達醬卻甜而不膩!!讓你吃完一個還想要再吃一個

小編這次太急著享受這份美食,所以就忘記拍張照留念了 ’’

1278810541.jpg  

不過還是附上官網上的圖片讓大家飽飽眼福XD

而且拉提莎除了手工泡芙,還有布丁、甜甜圈、蛋糕捲等美食~

小編很想嘗嘗它期間限定的京抹茶布丁!!!

1278810540.jpg  

不過期間限定只到這個月底(531)

想品嘗看看的人不妨加緊去品嘗吧~

 

文章標籤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