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2019年映画興行収入ランキング』(2019年電影票房排行)

 

今天要來和大家一起看的是日本2019年映画興行収入ランキング(2019年電影票房排行)

 

第一名 天気の子(天氣之子)

image

第二名 アラジン (阿拉丁)

image

第三名 トイ・ストーリー4 (玩具總動員4)

image

第四名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フィスト)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

image

第五名 アナと雪の女王2 (冰雪奇緣2)

image

第六名 ライオン・キング(獅子王)

image

第七名 アベンジャーズ4エンドゲーム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image

第八名 キングダム (王者天下)

image

ONE PIECE STAMPEDE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

image

第十名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image

2019年日本電影票房排行前十名內有五名是由日本製作出品,分別是「天氣之子」、「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王者天下」、「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在眾多的動畫電影當中,「王者天下」為排行榜前十名中其中唯一的日本真人版電影。動畫電影方面較多為在日本的長青動畫,推出電影版則更能夠取得好成績。而第一名的「天氣之子」則讓導演新海誠超越自身前作「你的名字」,再度打破日本影史各項紀錄。

 

趕快趁著新年假期,把以上這些電影補一補吧。(//)//

 

資料來源:

映画評価ピクシーン

https://pixiin.com/ranking-japan-boxoffice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