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是2020冬季日劇,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image

女高中生佐倉七瀨(上白石萌音 飾)為了救老奶奶在路上巧遇救人的醫生天堂浬(佐藤健 飾),從此她下定決心要當護士,不過當五年過後成為護理師的七瀨,卻發現當時的暖男醫生居然搖身一變成抖S醫生。

面對人見人怕的天堂,七瀨以直接的方式向他告白,讓她在醫院一舉成名,因為她不害怕魔王全力進擊,前輩開始稱她為「勇者」。

雖然天堂醫生動不動就罵她笨蛋,但依然不會打敗七瀬要拿下天堂的心,雖然行事有勇無謀,但她出盡全力的姿態卻漸漸得到天堂的關注,究竟在天堂的嚴格訓練之下,七瀬的護理師之路會怎麼發展呢?

image

佐倉七瀨(上白石萌音 飾)是個個性猛進的新人護理師,大喜大悲真情流露,在醫療現場全力工作,得到患者的信賴,也是個就算和業務無關的工作都會接受的大好人。5年前為了救路人而認識了天堂醫生,覺得是命運相遇而愛上他,更因他而決定走上護理師之路,五年後她終於成為護理師,並能與夢中的白馬王子再遇,然而現實卻是另一回事!

image

天堂浬(佐藤健 飾)外表帥氣能力出色,是人人都會注目的精英醫生,他雖然對患者很真誠,工作上卻是冷酷的完美主義者,會對同事作出無情的攻擊,加上平常總是一副憤怒的樣子,除了部分能力出眾的護理師之外,人人都避之則吉,甚至因他而轉科,讓他得到「魔王」稱號。不過作為甜魔的他也有看到甜點雙眼發光的可愛一面,最喜歡的奶油麵包。

image

同為循環器官科的包括來生晃一(毎熊克哉 飾),他和天堂同期,二人在學生時代已經互相較量,是最好的朋友及伙伴,有著強大的信賴關係,亦是唯一能捉弄的天堂的重要存在。他有溫柔而穩重的性格,常掛一張笑臉,迷倒的護理師不計其數。因為性格與魔王相反,讓他得到「魔法使」的稱號。

image

酒井結華(吉川愛 飾)和七瀨同期,母親曾是護理師的她也有著優秀的能力,然而她和七瀨相反,為人不執著也不會表露情感,認為和患者要保持最低限度的關係,她們因而是亦敵亦友互相切磋的關係。

image

流子(香里奈 飾) 為七瀨同期的新人男護理師仁志琉星(渡邊圭祐 飾)一見鍾情的暗戀對象。流子天真爛漫大愛喝酒,每晚回家都會喝,不時會拿著酒瓶在走,然而看上去就是個外表亮麗的謎之女,似乎和七瀨和天堂之間的戀愛有重大關係。

image

由佐藤健和上白石萌音領銜主演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如火如荼開播中,一對「勇者」和「魔王」的黃金情侶將在日浦綜合醫院誕生,改編自円城寺真紀的同名漫畫「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是一部關於日本醫療、病患心理和人生價值的愛情故事!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這部典型戀愛漫畫改編劇的風格,蠢萌少女倒追冷酷帥哥而努力的故事。主線以外每集講述一個病人的事,整體以佐藤健的帥度作主力,時而溫柔時而冷酷,的確迷倒少女心。

image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覺得這個設定很像「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和野田惠、「惡作劇之吻」直樹和湘琴,都是女方單方面暗戀,最後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慢慢打動男方。
劇中藉由循環器官內科醫生部長的小石川六郎(山本耕史 飾)說出,醫生醫治病人的「病」,護理師照顧病人的「人」,點出本劇重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開播至今評價極好,網友一致好評說「日劇比漫畫好看」,節奏進度很快又不拖泥帶水。

image

在題材選擇眾多的冬季日劇當中,這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介紹給大家(*´艸`*)

 

資料來源:

劍心回憶

http://kenshin.hk/2020/01/14/%e3%80%8a%e6%88%80%e6%84%9b%e5%8f%af%e4%bb%a5%e6%8c%81%e7%ba%8c%e5%88%b0%e5%a4%a9%e9%95%b7%e5%9c%b0%e4%b9%85%e3%80%8b%e4%b8%8a%e7%99%bd%e7%9f%b3%e8%90%8c%e9%9f%b3%e3%80%81%e4%bd%90%e8%97%a4%e5%81%a5-2/

妞新聞

https://www.niusnews.com/=P2iui5j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