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布 4 月開始正式移居美國,將演藝重心放到國際。消息一出,迅速衝上日推熱搜,成為兩天來日本各大節目熱烈討論的話題。

image

不過 3月第一天,渡邊直美便透過 IG 發布一則重磅消息,公布從4月開始移居美國。她表示 2014 年曾去美國短暫留學 3 個月,很喜歡當地的風土民情,也萌生想到異地發展的念頭。

留學結束後,渡邊直美返回日本當藝人,她默默開始存錢, 2019 年在美國買房置產,並坦言當時就已經想過將演藝重心放到美國。

為什麼會選在 2021 年決定移居?渡邊直美表示「疫情」是關鍵。

原本渡邊直美打的算盤,是想要平均分配日本與美國的演藝活動,但隨著疫情爆發,她認為「兩邊跑」的生活太危險,面臨到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難處,於是決定結束日本的固定通告,先行轉往美國活動。

渡邊直美仍舊聲明:「我不會完全離開日本演藝圈,我只是把演藝活動的重心轉往美國,還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她言明 3 月會漸漸結束日本的工作, 4 月正式啟動在美新生活。

至於會到美國待多長時間?渡邊直美沒有給自己設下期限,但她自信已經準備好面對各種挑戰,也不忘自我調侃:「要是 5 年一事無成,你們就儘管取笑我吧!」

參考資料: https://www.adaymag.com/2021/03/05/watanabe-naomi-move-to-us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