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首曲子是2015年底知名日劇朝九晚五的主題曲。演唱者為樂團back number。歌曲發行日為201511月18

 

由於為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的知名月九日劇朝九晚五所演唱,曲風及歌詞意境甚至歌名都非常符合劇中的劇情及季節,故在日劇撥出之後樂團及歌曲的知名度直線飆上,讓這張單曲得到公信榜第二名,歌曲下載次數達到100萬次。

 

在歌曲發行後的一年後,日本的聖誕季節還是可以聽到這首歌曲,可見此曲儼然已成為日本人公認的聖誕歌曲。

 

參考資料: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3%82%AF%E3%83%AA%E3%82%B9%E3%83%9E%E3%82%B9%E3%82%BD%E3%83%B3%E3%82%B0_(back_number%E3%81%AE%E6%9B%B2)

 (日本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