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是否常常想要了解日本的時事新聞,卻因各家新聞台五花八門,而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呢?今天小編要告訴大家一個非常容易找到的時事新聞影音資源,沒錯!就是『Yahoo Japan ニュース』!

它非常好找,直接從首頁的新聞點入後,就可看見各家新聞台的最新時事都被整理出來,一目了然。

01  

除了有影片檔外,下方搭配文字部分,讓大家可以一邊聽,一邊確認內容,或是可以不看文字稿,先行聽寫一遍後,再去對照自己聽的內容是否有誤,最重要的是因為都是最新的消息,所以可以同步更新、了解日本的時事。

02  

 

其實練習聽力不用特地花費用買教材,每天花個30分鐘,上網選聽一兩篇新聞,相信對大家的聽力提升一定會有所幫助,以下提供快捷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headlines.yahoo.co.jp/videonews/

 

 

 

跟小編一起加油吧!!!!!

 

 

 

截圖來源:Yahoo Japan ニュー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