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EXILE放浪兄弟師妹團「E-girls」的子團之一,在2011年底正式出道,到2014才發行首張同名專輯《Flower》,表演型態跟她們的師兄放浪兄弟一樣為美聲加上舞蹈的女子團體,在女子團體當中算是比較少見的類型,也因此讓她們一出道就充滿話題!

 

 

剛開始的成員共有9名。主唱有三位分別是鷲尾伶菜、武藤千春、市來杏香,他們是在參與EXILE旗下的萬人選秀比賽後脫穎而出成為團體主力,被稱作為「三萬分之三的歌唱力」。而其他成員如坂東希、藤井荻花,及佐藤晴美也分別為超人氣時尚雜誌『Seventeen』、『JJ』、『Ray』的專屬模特兒,更成為日本少女們所憧憬的新一代的時尚指標。

 

 

後來經歷了水野繪梨奈、武藤千春、市來杏香三名成員退團,變成現在6名成員,而2016年最新專輯為THIS IS Flower THIS IS BESTFlower出道以來的第1張精選專輯,也是首次以六人體制來進行的專輯。926日於公信榜專輯週排行榜取得第1位,成為Flower出道以來首張公信榜每周銷量排名第一的專輯。

 

讓我們來欣賞的新歌他の誰かより悲しい恋をしただけ(只因經歷比他人更悲傷的戀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H4rI4O6-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