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是不是讓人只想窩在家裡滾來滾去看電視、玩電腦呢?今天小編要來推薦給大家一部日劇,不想出門的日子不妨可以拿來打發時間()

 『緊急取調室』是日本2014年最新冬季日劇,由前寶塚實力派演員天海祐希主演,其它還有小日向文世、田中哲司等知名演員共同參與演出,豪華陣容不容小覷。

H1  

 

天海祐希所扮演的真壁,是在案件發生後,負責審問嫌疑犯,抽絲剝繭的將真相挖掘出來的偵訊官。與一般刑事劇不同的地方在於,劇中有一半的時間,著重於真壁與犯人之間的周璇,透過巧妙的問話手段,及精湛的臨場演技,一步一步誘導對方說出事情的真相,縱使一開始真壁還是個完全門外漢,但隨著時間及經驗的累積,逐漸成長為一名獨當一面的偵訊官。

 

在此小編偷偷的小劇透,目前為止在小編心中第一名的場景,是第三集,由安達祐實(好久不見!!!)所飾演的母親,與真壁偵訊官展開的精彩周旋,兩人大爆發的演技,讓小編看得直呼過癮!!

放上照片讓大家搶鮮~

2

 

雖然此部題材不脫離刑事劇的範圍,但透過每個演員的發揮,使得整齣劇有獨樹一格的風格,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建議各位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