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作品是譽田哲也的「野獸之城」(ケモノの城)

001

這個作者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草莓之夜系列。沒錯沒錯,就是有改編成日劇、電影的那個。延續那系列,裡面都有一個特色是出現很多警察,而且有一堆的警察官階名稱,說實在看到後來已經搞不清楚XD

 

內容據說是以真實事件改編的。我想大家應該略有耳聞日本有時候會發生一些非常殘酷的虐待殺人事件,這本書的內容就是屬於那一種的。其實在閱讀過程中是不太舒服的,因為它很詳細地描寫了過程。通常這樣子的書,會探討事件相關者的內心或是成長環境之類的,但這本並沒有,就是純粹地描寫事件。有沒有描寫這樣的內容不是評斷好壞的依據,只是有點不太日本XD,在閱讀過後只留下了事件的黑暗,不明白會什麼會發生這樣子的事。雖然的確在現實生活中,有時候很難理解犯人為什麼會犯下這些事情,不過還是希望讀小說的時候可以知道啊!!

 

喜歡黑暗系的人可以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