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台北校後往新光三越的方向走,轉進NET旁邊的小巷中後,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發現位於街角的「馬路口烘焙小舖」(南西店)

食-1

他的店面不大,種類以鮮奶麵包較多,另外也有販售飲品。

因為小編我非常的熱愛有奶香味的食物,所以這家的手工純鮮奶製作的麵包,輕而易舉的就擄獲了我的心。

這次的モデルさん(模特兒)是起士鮮奶麵包,25元。

食-2  

這是小編我第二次吃他了。

雖然只要再加個幾塊錢,也可以買其他有內餡的口味(像是鮪魚、蔓越莓,馬鈴薯等等)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口味。

因為是在買過鮪魚和馬鈴薯口味之後才買了起士口味,所以第一口咬下去,好像就是沒有內餡的版本,本來有點小失望的。

食-3  

但是慢慢的起士的香味就散了開來,失落感整個變成了驚喜。

乳酪起士沒有加很多,但真的很香!而且越嚼越香。

而且鮮奶製作的麵包相當的柔軟唷。

因為小編沒有很喜歡吃甜麵包,所以這種淡鹹的起士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另外還有他們自製的豆漿,很濃郁噢!

很可惜的是,小編購買的當天的豆漿已經品切れ(しなぎれ)

食-4  

雖然吃麵包會讓人很想喝牛奶或是奶茶、紅茶這類比較洋式的飲品。

但他們的豆漿配起麵包也是非常的搭噢!

 

大家下課後可以來品嘗一下唷!

食-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