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起司大家都不陌生,起司蛋糕、起司辣炒年糕,更常被使用在烤披薩上,幸福濃郁的滿滿起司絲= )

   很早很早的時候,日本已經將起司製作成口味多樣化的起司條在各大超市出售販賣囉!(如下圖)

起司條  〈原味起司條〉

起司條(起司鱈魚)  〈北海道鱈魚起司〉

起司條2(粗)  〈粗起司條〉

相較之下,台灣的起司條做成給寵物吃得比較多,想買也買不下手阿!

   原味起司條甜甜鹹鹹,味道有點像台灣賣的起司片,但日本起司條的口味,似乎更適合下酒呢~()。還記得當初第一次吃到起司條的時候,不管時間已經接近深夜12點,馬上衝到附近自動販賣機,買啤酒回去配著喝。回想起來,還覺得當初起司條買太少,相當後悔。

   另外,粗起司條設計成一絲絲能輕易剝下,讓人小口小口送進嘴裡品嚐,視覺來看相當優雅,對吃相感到困擾的氣質小美女們,是否抵抗不了日本商人這樣貼心設想的小設計呢= )

   北海道鱈魚起司至今沒有吃過,知道台灣哪裡有賣的大大,可不可以告訴我?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地下一樓的高級超市,進口很多日本原創商品販賣,雖然種類不及日本多,但看見文章為這款小點心有興趣的大大,不妨可以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