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負面系漫畫-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竟然要動畫話了!!!

實在令人既期待有緊張啊!不知動畫會如何呈現~~

本作品日本預計將於2020年放送!

 

以下是目前公開的製作團隊及超厲害的聲優團隊:

 

CAST

表田裏道:神谷浩史

兎原跳吉:杉田智和

熊谷みつ夫:中村悠一

蛇賀池照:宮野真守

多田野詩乃:水樹奈奈

 

STAFF

原作:久世岳

監督:長山延好

シリーズ構成:待田堂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髙橋瑞紀

音響監督:小泉紀介

音楽:羽岡佳

 

簡介:

這部作品原為久世岳於Twitter創作的短篇漫畫,之後因為快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因而正式展開連載,曾獲得「第3 接下來會紅漫畫大賞(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WEB 漫畫部門與「WEB 漫畫總選舉」獨立漫畫部門第一名。故事講述在電視兒童節目中負責帶動小朋友做體操的男主角-表田裏道,表面上是一位爽朗陽光的好青年,但實際其實是位情緒不太穩定、討厭工作的社會人,和與他共事的兩名扮布偶的後輩,及總是不知在想什麼的唱歌大哥哥蛇賀池照、出道經歷不順的前偶像唱歌大姊姊多田野詩乃,以這古怪的組合到底是如何帶領和吸引小朋友的故事。

 

 

參考資料: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187631

http://uramichi-ani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