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只要是7.8年級生,都有下課回家守著電視播動畫的記憶吧,小時候總是中X、華X,或是三X、八X…等頻道輪流轉台著看吧w,而今天要來講的就是通靈王了!

よみがえれ,片頭的第一句歌詞真的是很令人印象深刻,這部於1998~2004年間在JUMP上連載的漫畫,在20017月動畫化,而在今年612日宣布了動畫要重製的消息,真是令人興奮阿~~~

雖然小時候看動畫時也是有一集沒一集的在看,劇情有些也快忘記了w,但還是很令人期待阿!

消息公布的當下,立刻上了twitter的熱搜,看來大家都非常期待呢!

說到這裡來跟大家複習一下作品劇情吧

麻倉是能和各式各樣的靈交流的少年,這些能和靈交流的人便通稱為「通靈人」。

他為了參加500年舉行一次的「通靈人大賽」而來東京。「通靈人大賽」是決定誰是全世界最強的通靈王的比賽。

角色介紹

麻倉葉(あさくらよう)

image

 

為了創造一個能輕鬆過生活的世界而以成為通靈王為目標。

口頭禪是「なんとかなる船到橋頭自然直

持有靈為阿彌陀丸

 

image

 

 

 

阿弥陀丸(あみだまる)

 

麻倉葉的持有靈

名刀春雨的持有人。傳說在六百年前主並殺了一千人,而有『鬼人』的稱號。

 

 

恐山アンナ(きょうやまアンナ)

image

麻倉葉的未婚妻

長得很漂亮,領悟力強。時常命令別人做事和賞人耳光,

雖然常常以女王般的高傲態度凌駕於葉與眾人之上,但十分深愛著葉,對葉成為通靈王的決心與信心深信不疑。

 

 

 

 

 

 

簡單的提一下主要人物,雖然還有很多主要人物沒提到啦w,就留著讓大家自己去複習囉~

 

20214月就能夠看到重製的通靈王了,而且是依照漫畫完整改編至結局!

畢竟原本的動畫版後半段是動畫原創劇情阿,有興趣的大家快去找找漫畫或動畫看看吧!

 

 

參考資料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80%9A%E9%9D%88%E7%8E%8B

https://kknews.cc/zh-tw/comic/mm8kz5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