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春天的腳步漸漸來臨,離溫暖天氣已經不遠了,然而突然來襲的冷氣團之類的天氣變化還是讓人大意不得。在乍暖還寒的這個時節裡,既要注重保暖,但也不想失了時尚。到底要怎麼穿才會又美又禦寒呢?就讓時尚達人來為大家解答吧!只要學著時尚達人們穿,每位女孩都能立馬化為潮流高手!時尚達人們的禦寒穿搭術,現在就立刻一起來看看

image

雖然說到保暖衣物,大家首先浮上心頭的就是黑黑灰灰的色調,然而繽紛色系的單品才是現在的最新潮流!格紋長褲能夠給人一股嚴謹的感覺,所以即使搭配吸睛的亮色針織衫,依然不失成熟感唷!

image

很有存在感的主角級單品・毛絨外套,在這一季大行其道。即使只是樸實無華的簡單牛仔褲造型,只要外頭套上一件高調搶眼的藍色毛絨外套,立刻變成潮味滿分的吸睛穿搭唷!

image

由於西裝式長大衣可以強調出縱長線條,所以 即使搭配輕柔飄逸的長裙一起穿,依然能讓整 體身型顯得修長帥氣。淑女風格的長裙與帶有 男性氣息的西裝式長大衣,實在是絕佳組合!

image

吸睛的格紋長裙,令低調的單色系穿搭一整個存在感大增。想趕流行試試這一季最夯的單色系穿搭,又怕自己穿起來變得毫不起眼,只要像這樣加件搶眼的單品就能時尚立現唷!

 

以上所介紹的時尚禦寒穿搭,各位覺得如何呢?對於愛美又怕冷的女孩來說,是不是十分實用呀?在季節交替的時節裡,陰晴不定的天氣,最容易讓人感冒了。各位潮流女孩們,打扮之餘也別忘了好好保暖喔!趕快在下一波冷氣團來襲前備好心愛的禦寒穿搭,趁著冬天的尾巴,再玩一波冬季時尚吧!

參考資料:  https://www.japaholic.com/tw/article/779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