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櫻,指欣賞櫻花櫻桃花,以日本的賞櫻文化最爲聞名,被稱為花見
在日本以外的地區,也有部分城市因受日本文化影響或其他原因而開始種植櫻花以吸引遊客。

image

 

在春天時到訪日本,那麼絕對不能錯過世界上最精采的活動之。每年日本人都會去賞櫻,來迎接春天的到來。粉嫩浪漫的櫻花盛開讓日常的景色頓時變得額外美麗,通常會在櫻花樹下野餐,享受難得悠閒的美好氣氛。在日本各地舉行櫻花祭典,到處都可看到許多人前來賞櫻。

日文的「花見、(Hanami)」就是賞櫻的意思。從2月底或3月初的沖繩就會看見櫻花綻放,隨著天氣逐漸暖和,越往北方,日本各地的櫻花迎向盛開的時節。東京的櫻花季通常落在3月的最後一周,青森的弘前城則要等到5月初才會看到櫻花那楚楚可人的姿態。

 

 

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3%9E%E6%AB%BB

       https://www.fun-japan.jp/tw/articles/7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