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給大家一部動畫電影-サマーウォーズ(台譯: 夏日大作戰),這是小編個人滿喜歡的電影~

 

 

夏日大作戰.jpg

 

 

 

故事簡介

 

電影主要描述一名膽小的高二數學天才小磯健二在學姊篠原夏希的拜託之下,一同前往她祖母位於上田市的宅邸來慶祝曾祖母的90歲生日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健二在偶然的機遇下解開一個奇妙的數列問題,之後便被誤認為是入侵虛擬世界「OZ」並造成虛擬與現實世界嚴重混亂的駭客,實際上這是虛擬人工智慧系統的陰謀。健二必須盡自己所有的能力來修復虛擬世界的破壞,並且與眾人一起阻止人工智慧系統對現實生活造成更加嚴重的破壞。

 

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4%8F%E6%97%A5%E5%A4%A7%E4%BD%9C%E6%88%B0(維基)

 

雖然已經是幾年前的電影,但故事中的世界觀非常的近未來,且越看越熱血,讓人覺得2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配音也請來神木隆之介櫻庭奈奈美谷村美月等有名演員助陣,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