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作是大場鶇和小畑健繼《死亡筆記本》後再度合作的作品。主角是以漫畫家為目標的兩位少年,他們組成搭檔、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爆漫王。》(日語:バクマン。)是由大場鶇原作,小畑健作畫的作品,於《週刊少年Jump200837·38號合併號開始連載

image

 

 

故事場景設置在埼玉縣谷草市。

抱著「無趣的未來,活著真麻煩」這樣無所謂的心情活著的中學生真城最高有一天突然收到同班的學年尖子生高木秋人發出的邀請「和我搭檔一起成為漫畫家吧!」。兩人透過責任編輯服部哲的協助以「亞城木夢葉」為筆名出道連載,並且視暢銷漫畫家「天才高中生」新妻惠一兒為競爭對手,彼此互相砥礪切磋琢磨的故事。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88%86%E6%BC%AB%E7%8E%8B%E3%8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