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使的新娘》(日語:魔法使いの嫁)是ヤマザキコレ的日本漫畫作品。於20131130日發售的《月刊Comic BLADE20141月號[1]開始連載,之後移至《月刊Comic Garden201410月號[2]連載中。羽鳥智世是個無依無靠,沒有求生慾望和方法,一無所有的十五歲少女,卻有一名非人類的魔法使艾利亞斯·恩滋華斯以五百萬英鎊買下智世,並把她當成「徒弟」和「新娘」,她心中停止已久的時間也開始慢慢地運轉

 

 

女主角有著紅髮綠眼的日本少女。曾經擁有雙親和弟弟,父親帶著年幼的弟弟離家,母親在照顧她一段時間後在智世面前跳樓自殺,之後在親戚之間輾轉領養。15歲時被地下拍賣會找上並同意將自己作為商品出售,被艾利亞斯以500萬英鎊(約台幣2)買下並請她做他的學生跟新娘。帶有奇幻幻想風格的故事背景和藉著女主角的看出去的世界可以一同體會世界真實的模樣,非常值得引人深思的一部故事。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AD%94%E6%B3%95%E4%BD%BF%E7%9A%84%E6%96%B0%E5%A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