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日本的夏天,大家就會想到浴衣、花火、夏日祭典吧!日本赫赫有名的「琵琶湖大花火大會」就在滋賀縣的琵琶湖畔,在湖邊吹著風,感受夏日的美好,可以說是一大享受呀!

 

每年會有約35萬人聚集琵琶湖畔,在優美的大自然背景中,燃放組合連射煙火等。會場還設有收費觀看席,能夠更近距離觀賞煙火。

 

2019年的「琵琶湖大花火大會」在8/8舉辦,主題是「戰國Wonderland滋賀‧琵琶湖」。其實,滋賀以往就是重要的交通要衝,由於滋賀的水利之便加上肥沃的土壤,自古以來一直視兵家必爭之地,在戰國時期,織田信長、豐臣秀吉、明智光秀等有名的武將們都在這裡蓋過城,滋賀縣保留了許多此類重要文化財。因此,此次花火大會想呈現出「被環山包圍著的盆地──戰國wonderland」的意象,便以此為題。

 

琵琶湖因四面都無建築物遮蔽,每個角度都可以清楚地看到整輪花火綻放的全過程,低頭看湖也更有另一番滋味。從湖面上接二連三打上夜空的花火,濃濃的浪漫氛圍是其他花火大會很難比擬的,相當震撼!

 

時間:20198819:30-20:30

地點:大津港一帶

交通指南:公共交通

京阪電鐵京津線:濱大津站 步行3分鐘

網站:http://www.biwako-visitors.jp/

 

 

參考資料及圖片:

  1. https://www.lookit.tw/travel/24507
  2. https://pocketjapan.tw/22378/
  3. https://zh-tw.zekkeijapan.com/spot/index/404/
  4. https://tw.biwako-visitors.jp/event/detail/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