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團體「嵐」於
1031日發行睽違13個月的第11張專輯Popcorn』(ポップコーン)。
這張專輯收錄了第
36張單曲迷宮ラブソング到第39張單曲『Your Eyes,以及7首新歌、5首團員各自solo曲,共16首歌曲。

其中包括松本潤主演的日劇「Lucky 7(女王偵探社)」主題曲『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大野智主演的日劇「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上鎖的房間)」主題曲Face Down』、
櫻井翔
主演的日劇「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推理要在晚餐後)」主題曲『迷宮ラブソング』、
相葉雅紀主演的日劇「
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三毛貓福爾摩斯的推理)」主題曲『Your Eyes
以上
4首觀眾們耳熟能詳的歌曲。

ORICON預測首日銷售量約30.3萬張,超越了上上張專輯『僕の見ている風景』當時所預測的27.5萬張,同時也更新了「嵐」自己的首日預測銷售量的最高紀錄。

 

發行首週即登上ORICON週排行的第一名,是從いざッ、Now開始連續的第11張專輯。
開始宣傳活動後的銷售量為
70.1萬張,超越了上張專輯Beautiful World』的63.1萬張,並榮登ORICON排行榜201210月份的銷售冠軍。

 

 

 

http://pic.prepics-cdn.com/arashiloveyou/17756095.jpeg

http://pic.prepics-cdn.com/arashiloveyou/17756036.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