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多義】這家餐廳近年來非常有名,不管是聽別人用餐後的感想,還是自己親自體驗,都給了它不低的分數。
在餐廳外觀上,不自覺得被它充滿設計感店面所吸引,而餐廳內部簡單的擺設與寬敞的用餐空間,更是讓人有種莫名想要進入用餐的衝動,至於餐點部份,美味程度也毫不遜色,徹底打破了我以往認為的「餐廳美輪美奐,餐點不美味可口」的刻板印象!

好,那麼現在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它的用餐環境與餐點囉!
 

 



店內有著簡單的裝潢、寬敞的用餐環境、挑高的空間設計,以及具有藝術感的室內裝潢。 

 

 



開胃點鮮蝦蔬果沙拉 佐 芒果優格醬
生菜口感鮮脆,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芒果優格醬 (或沙拉醬、油醋醬),完全達到開胃的效果! 

 


 

法利亞前菜煙燻鴨胸香橙沙拉
鴨胸的肉質很細緻,單吃的鹹度剛好,而且不會過油。
旁邊隨附的柳橙醬,酸甜酸甜的滋味,讓前菜不再那麼單調,也是具有開胃效果唷!

 

 

 

豪華海鮮比(比薩都是8) 

餅皮本身的口感非常酥脆,夾帶著些許小麥香,而且除了濃郁會牽絲的起司外,還有鮮脆的蝦仁、蟹肉棒、洋蔥以及花枝,整個就是料多實在啊!超好吃的啦!

 

 


 

青醬綜合海鮮麵

麵條的軟硬度適中,算是滿彈牙的,內容配料也很豐富,有洋蔥、蛤、蘆筍、鮮蝦與透抽片(鮮蝦以先行去殼,方便顧客食用,很貼心),青醬也很美味,不會過於濃或淡,掌握的很得宜!

 


 

提拉米蘇
內餡很香濃卻甜而不膩,再搭配上稍苦的可可粉,真是水準以上的甜品啊!

 

 

餐點整體而言,令人非常滿意,但就是份量稍微少了一點,也許薄多義是主打女性顧客的店吧!

 

若是女生來聚餐會比較適合一些,如果是男生的話,擔心吃不飽就必須多點一些,或是在吃義大利麵的時候請店員多加麵囉!(據說他們加麵很有誠意,加的量還蠻多的喔!)

 

非常推薦【薄多義】義式餐廳,其採光明亮,用餐環境舒適、裝潢也很有設計感,是一間用餐起來沒有壓力,而且會覺得輕鬆愉快的店,它們的餐點表現也都在水準以上,單點價格不算高,而且服務生的態度也都滿親切的,非常適合朋友們聚餐喔!

Menu非常的特別字體是可愛的手繪風格就好像寫在黑板上一樣滿滿的兩張雙面菜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