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秋季日劇來報到摟~

這次要介紹的是以羽田機場為主要場景所拍攝的日劇。

可以看到深田恭子從華麗及謎之女的角色中改變,挑戰專業形象的角色。

由《TOKYO CONTROL》《LUCKY 7》宇田學擔當編劇,《外交官黑田康作》西坂瑞城擔當導演,《醫龍》長部聰介及《SP》關口大輔擔當製作,於10份富士日九播放。

 

  

【劇名】Tokyo Airport / 東京機場

【日文劇名】TOKYOエアポート~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

【編劇】宇田

【主演】佐佐木希、深田恭子、瀨戶朝香、時任三郎

【劇情簡介】《TOKYO AIRPORT~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為去年富士衛星電視劇集《TOKYO CONTROL 東京航空交通管制部》的續篇,故事設定為該劇兩年後,原為航空公司地勤人員的篠田香織(深田恭子)一念之起辭職參加國家考試,在航空保安大學研修完畢加入羽田機場管制部,成為航空管制官。

這是合格率只有1%的困難職業,一瞬間的失誤會變成重大事故,工作時間極度緊張,是世界上最困難的職業之一。篠田初上任難免犯錯,被上司責罵,第一話中羽田機場遇上惡劣天氣,飛機無法升降,機艙內乘客鼓譟,此時有兩架飛機要求緊急降落,到底篠田如何應對?

共演有佐佐木希,演管制官酒井真奈,是從外國歸來表現可愛的女生,要潤演近藤幸宏,是常說「我就是神」對守護航機極自負的主任管制官,瀬戶康史演的山下佑司是個鐵道宅但跑來當航空管制官,瀬戸朝香演竹内裕美是有海外經驗的幹練主任管制官,作為一兒之母的她對主角非常嚴格。而時任三郎演的總管制官結城昇,經驗豐富實力全能兼守護下屬,是兩年前《TOKYO CONTROL 東京航空交通管制部》延續下來的角色。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tokyo-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