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旅行的外國旅客對於手機等產品使用網路連線的需求量持續升高,因此JR東日本公司以服務外國旅客為目的,開始提供在日本旅行的外國旅客免費使用WiFi網路的服務!

將於今年10月1 日起在JR東日本各大主要車站、東京山手線為中心的13個車站,提供旅客免費WiFi,每次可用3小時、不限每日使用次數,上網變得好方便!

 

 

登錄畫面有英文、中文、韓文及日文共四種語言。

 

設有WiFi 服務的車站包括:成田機場站、機場第2航廈站、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站等,設有「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的地方。另外,還有東京站、浜松町站、田町駅、涉谷站、原宿站、代代木站、新宿站、池袋站、上野站、御徒町站、秋葉原站、神田站、舞浜站等13 個主要車站,只要選擇「JR-EAST FREE Wi-Fi」並登入,便可使用。

除了上述車站之外,其他設有「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的地方以及使用網路時的登錄流程請參考連結檔案:

http://www.jreast.co.jp/press/2012/20120901.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