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週的德川老師分享他們認為好吃的台灣美食囉~
看看本週2位老師分別認為台灣什麼最好吃呢!??

柿添先生 

台湾の料理はほんとうにおいしいですね。わたしも大好きです。

特に快炒はお酒を飲みながら、いろいろな料理が食べられるので

みんなといっしょに行くと楽しいですね。雰囲気も日本の居酒屋に似て

楽しし、それに安いし、いいお店だと思います。

 

台湾の大きなおいしいマンゴーをつかったマンゴーかき氷も好きですね。

 

 

台灣的料理幾乎都很好吃呢!我也非常喜歡。

特別是“快炒”,因為可以一邊喝酒一邊吃各式各樣的料理

如果跟大家一起去的話很快樂呢!而且氣氛跟日本的居酒很相似,

既輕鬆愉快,又很便宜,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店。

 

不過我也喜歡用台灣産的特大芒果做成的“芒果剉冰”呢!

 

 

尾崎先生

 

わたしがおいしいと思う台湾の食べ物は新竹で有名な貢丸です。

日本語訳ではすり身肉団子というそうです。

新竹に来たころは、ただの肉団子と思ってましたが、食べているうちにぷりぷりの食感がたまらなくはま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原味ももちろんですが、おすすめはしいたけ入りの貢丸です。

麺と食べるときは貢丸は1個ですが、貢丸湯は3個食べられます。

欲張ってたくさん食べたいときは貢丸湯をたべたほうがいいです。

残念なのはおみやげとして日本へ持って帰れないことですね。

 

讓我覺得好吃的台灣食物是,在新竹很有名的貢丸。

日文好像是翻譯成碎肉丸子。剛來新竹時以為只是肉丸子而已,

但是因為無法抗拒咬下貢丸時那有彈性的口感,而著迷了。

當然原味的也很好吃,不過更推薦加入香菇的貢丸。

和麵一起吃的時候只有1顆貢丸,但是貢丸湯的話就能吃到3顆。

如果很貪心想吃很多時,最好吃貢丸湯。

很可惜的是,沒辦法當作土帶回日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