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藤林老師和丸岡老師來和大家分享覺得好吃的美食,
我們來看看老師們覺得什麼最好吃吧~

藤林先生

 

台湾にはおいしい食べ物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が、最近一番好きなのは烤鴨です。

週末の夜によく食べます。

烤鴨を食べている時、本当に台湾に来てよかった、また来週からがんばろう、という気持ちになります。肉を食べている時、とても生きているそして生かされている気持ちになります。

一鴨二口の店のものをよく食べるのですが、餅に捲いて食べるのと、日本にはない九層塔が入った快炒、どちらもとってもおいしいです。三口もあるみたいなので、またぜひ試してみたいです。

 

藤林老師

 

雖然台灣好吃的食物有很多,但是最近我最喜歡的是烤鴨。

我在週末夜的時候很常吃。在吃烤鴨的時候,就會有種「來台灣真是太好了,接下來的一週也加油吧!」的感覺。在吃肉的時候,有真的活著而且是靠著這個活著的感覺。

很常吃一鴨二吃的店,放在餅皮然後捲起來吃,和加入日本沒有的九層塔的快炒,不論哪一個都非常好吃。因為聽說也有一鴨三吃,所以下次我也一定要品嚐看看。

 

 

丸岡先生

 

私が美味しいと思った台湾の食べ物は「牛肉麺」です。

最初見たときは、肉が固くて、辛そうだと思いました。

でも食べてみると肉が柔らかくて、とても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台湾に来た人には、是非食べてもらいたいです。

 

讓我覺得美味的台灣食物是「牛肉麵」。

剛開始看到時肉看起來好像很硬、很辣的樣子。

但是試著吃了之後發現,肉很軟,非常好吃。

來到台灣的人,希望大家一定要吃看看。

 

創作者介紹

德川日語 tokugawa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