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演先轟動的blank13是由近年來人氣高漲的高橋一生主演以及齋藤工監製作品。

 

這個故事是以一位日本編劇Hashimoto Koji的真實故事作為基礎,描述13年前突然失蹤的父親發現生命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開始的家庭的故事。

何謂未演先轟動呢?

15回俄羅斯海參崴國際電影節的長篇項目中,由齋藤工監督的blank13,主演的高橋一生開始,Lily Franky(本名中川 雅也)、斎藤工3人榮獲了 “最優秀男優賞”。同時這部電影最優秀男優賞不但是史上第一次日本人得獎,更是第一次三位同時領獎呢!!

 

《演員名單》

男主角Koji 高橋一生飾

Koji女朋友  松岡茉優飾

失踪的父親  Lily

Koji母親  神野三鈴飾

Koji哥哥 齋藤工

並且在製作群裡也發現了福山雅治的名字!

 

ゆうばり国際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電影節的試映會中也以“最優秀作品賞”這個大賞之姿登場,並且在第20回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賞部門」中,第一次有日本籍演員得到了最優秀的監製獎等等榮譽,blank13可說是席捲了整個電影節啊!

 

除此職外,這次在俄羅斯海參崴國際電影節得到「最優秀男優賞」3人獲獎,共計5個獎項以外,之後也將會在印尼峇里島舉辦的第11回峇里島電影節的以及英國的倫敦電影節嶄露頭手。非常值得期待呢!!

blank13』將會在201823日(六)Cinemart新宿限定公開。

預計明年初會去日本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喔!!!(小編非常想去)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一下blank13的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IZRDOBg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