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給大家的景點,是位於日本飛驒地區白川鄉的『合掌村』,它在1995129日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因為冬天的景色美的猶如童話故事中的情節一樣,所以又被喻為「冬日的童話村」。

 

合掌村是木造建築物,在興建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釘子,依然十分牢固。屋頂角度十分陡峭,是為了要讓積雪容易滑落,不易堆積,避免冬季大雪將屋頂壓垮。另外每隔三十~四十年就必須更換屋頂的茅草,會需要大量的人力,此時只要有需要翻修的人家,全村的人都會同心協力一起完成。這種合作方式稱做「結」(ゆい)。

 

現在就來放一些合掌村的美景吧!

6327454657_a6c80d5aab_副本

遠景是不是很有歐洲風味呢?

cgm9f82beda8f3f3f03aa60233bdc2f475e998

近看的確是非常有自然風味呢!

1190168203

冬季的雪景是不是非常夢幻,彷彿看到了童話世界的感覺!

14

 

夜間點了燈,有股寂靜的美感

 

小編是偶然從朋友的口中得知這個別有特色的景點後,就被小編收入了一定要去探訪的口袋名單中!大家不妨也考慮在日本行中安排進合掌村,一定能夠滿足大家對童話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