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教師神眉(地獄先生ぬ~べ~)這部漫畫相信大家小時候應該沒看過也有聽過吧?

這部漫畫在今年繼推出續作之後,10月也即將上演真人版電視劇!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靈異教師神眉這部漫畫:

故事述說童守小學五年三班來了一位自稱除靈者的新導師「鵺野鳴介」(通稱神眉),凡事為學生著想但卻有些熱血過頭,被學生們當成笨蛋老師。但他的左手始終戴著黑色手套,充滿神祕的氣息,那其實是用來封印在裡頭的「鬼」,同時也是神眉的能力所在。每當有學生遇上靈異事件,便義不容辭使用他的「鬼手」替學生們解危。

140818_07_1

不曉得大家覺得真實化的鬼手跟漫畫版的像不像呢?

神眉這個角色是由關西傑尼斯成員「丸山隆平」飾演,其他確定演出的演員還有桐谷美鈴、速水茂虎道、高橋英樹、山本美月等。就連霸鬼這個惡鬼的角色也是由真人來飾演的,令人很期待日劇究竟會如何演繹呢!

0001057835

真人連續劇將於10月的週六晚間 2100 播出,不論是喜歡《靈異教師神眉》還是喜歡關西傑尼斯的人都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