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導演:馬志翔

演員:《惡女花魁》永瀨正敏、《仁醫》大澤隆夫、《人間失格》坂井真紀、《末代武士》伊川東吾

大綱:電影《KANO》講述的是1931年台灣史上第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的故事。在一望無際的甲子園的草地上,五萬五千名觀眾面前,嘉農球員們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不論輸贏,嘉農已經締造了歷史,不畏懼地勇敢挑戰自我,無形中卻得到真正的勝利。遠遠地,觀眾席上傳來一陣奮力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電影2014227日全台盛大上映!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小編一樣覺得棒球是個非常熱血的運動呢!!

看過預告片之後,感受到嘉農球員們永不放棄的精神,還打進了日本甲子園冠亞軍決賽,真的非常厲害呢!!!!

小編非常容易受這種情節感動XD

不過,大家可能比較知道的是台灣紅葉少棒,但早在日治時期就有這支來自台灣南部的「嘉義農林野球隊」,當時日本還流傳著一句話「英雄戰場‧天下嘉農」,但可惜的是,他們的故事卻鮮少人知。

  

預告請看:

http://tw.campaign.yahoo.com/movies/kano/

  

喜愛棒球的朋友們請一定要去看看唷~~

沒有特別喜歡的也去看看吧!!相信你一定也會被感動到的 ^^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916/270787.htm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783

https://www.facebook.com/arsfilmprodu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