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介紹《ルームメイト(roommate)

深田恭子 + 北川景子都是實力美貌兼具的人氣名演員,湊在一起拍戲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光是用想的就讓人心癢癢的好期待阿!! 而且,深田恭子和北川景子在圈內都是很有名的肉食女,因為拍戲接觸而與男明星傳出緋聞的數量可是不相上下的多喔= = +

首先,先送出難得合作的電影劇照↓

roommate01  roommate02  

(麗子-深田恭子飾演)               (春海-北川景子飾演)

 

首次合作電影「ルームメイト」,故事敘述春海在交通意外住院期間,與負責照顧她的護士麗子非常聊的來,進而成為知心好友,春海出院前夕,麗子提議要不要ㄧ起在外租房子當室友,春海二話不說開心地答應了,一切如理想中展開美好生活的23個月之後,春海漸漸發現身邊的室友的莫名行徑有股說不上來的詭異,直覺判斷可能成為犧牲者的春海自然不是省油的燈,拿生命交涉的諜對諜心計攻防戰,雙方都變成不是當初認識的彼此。

劇照上圖雙方都笑的很開心,並且雙方心中對新的未來都期許和希望,

可是最後竟然演變成下圖↓

roommate03roommate04

相談甚歡的好友最後變成互相威脅的敵人,除了化妝師技術好之外,更不禁讓人大嘆:「演技實在是太厲害啦!!!

   認識深田恭子是她和瀧澤秀明合作日劇「蛋糕上的草莓」,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戀情讓人心生不捨,扣人心弦,「富豪刑事」大家也不陌生吧~後來推出續集「富豪刑事2」、「富豪刑事電影版」等可想見受歡迎的程度喔!

   作品與北川景子主演的「推理要在晚餐後」相比較,明顯不同的地方是,北川景子從什麼都不懂的有錢大小姐,隨著案件經驗的累積和稱職管家櫻井翔不著痕跡的暗示提醒,漸漸成為有評斷性、思考性(就是有在用大腦拉)的成熟氣質,富豪刑事讓人覺得,女主角本身就很聰明,不到必要不會去展露出來。

   總而言之,兩位女星都是小編很欣賞的實力派演員之ㄧ,11月初在日本上映《ルームメイト(roommate)》非常興奮又期待呢= ),希望可以儘早在台灣看見這部作品(祈禱)

roommate05  

《ルームメイト(roommate)》官方網站

 http://www.roommate201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