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向大家分享的動畫是最近剛完結的一部半年音樂番,名字叫凱洛與塔斯黛。

凱洛與塔斯黛是由動畫公司bones和唱片公司Flying Dog聯手出擊,以追求音樂家夢想的兩位少女凱洛和塔斯黛為主題,打造的ㄧ部深植人心之作。

 

這部動畫我覺得有幾個點我覺得特別,一個是他的畫風,他的畫風比較趨向歐美風跟我之前常見的日本動畫有些差異,不過一樣畫風精緻讓人喜歡,但給我的感覺比像是外國的動畫變成日文配音的感覺,因為主角們的名字都是英文名且動畫中出現的歌曲也全都是英文的,不過歌曲非常的好聽讓我這個平常不太聽歐美歌的人最近也無限循環動畫中主角們唱的歌,尤其是他們第一首一起創作的歌曲The loneliestgirl “,真的特別讚,推薦大家去聽聽看!!另一點是劇情設定他們是住在火星,一個生活處處都是機器人和AI的世界,甚至連最受歡迎的音樂大多也是有A I們所製作的一個環境,讓我不禁預想我們生活的未來世界經過幾百年或千億年後是否也會變成那樣子,不過我覺得的也正是如此女主凱洛和塔斯黛所創造的歌曲才會這麼令人感動。

 

看了我前面的敘述可能會以為這部動畫給人的感覺比較正經,但如果有看過這部動畫的人的話一定也會覺得他該不會其實是一部搞笑動畫,會讓我有這個感覺是因為兩位參加歌唱比賽時,遇到的選手們的造型和特點實在是太好笑,雖說如此但每位選手一開始唱歌後你都會被他驚艷到,每位選手的歌風幾乎都是屬於不同種類的,這一點也讓我特別佩服製作團隊,動畫中的歌曲竟然可以厲害到這個程度完全是超高水準.品質的動畫,果然是骨頭社出品的,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

 

說了這麼多總之特別推薦給喜歡音樂跟動畫或歐美歌曲的大家喔!^_^

 

 

 

 

參考資料:http://caroleandtuesday.com/?lang=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