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3 ▌日劇 ▌電視審判秀

 日劇名稱:《電視審判秀》

主演:櫻井翔(飾-主持人)/橫山裕(飾-節目導播)/真矢美季(飾-節目製作)等領銜主演

台灣撥出時間:2013年6/6~6/12 , PM10:00~12:00

播出集數:10集

日本首播:2009/04/18

 

櫻井翔舉起右手,筆直指著你,眼神堅定不移的說:

「只要回答問題,就幫你實現夢想!」

 

   多久沒有出現衝擊觀感神經的日劇出現了,寫實的人類真面目好比天海祐希主演「女王的教室」!

《電視審判秀》邀請有名氣、時下日本人民愛載的藝人、作家或是醫學界權威等人上節目回答問題,全部答對的話,即可以該節目製作公司---銀河電視台(該日劇虛構)的名義幫助你完成任何說的出口的夢想。

但當問題回答到下半段,上節目的名人們才漸漸發現事情不如自己想像那麼單純。

   劇中神山悟 (櫻井翔飾演),為本間俊雄(橫山裕飾演)一起長大的育幼院好友,後來因為八年前一起事故失去記憶、在精神病院理情緒無法控制,為此事故犧牲的還有共同好友新田美咲(水澤惠麗奈飾演),隨集數帶領越往下看才發現,節目導播本間俊雄利用千萬現金引誘名人上節目,實則揭發背地裡不為人知的黑暗秘辛,光鮮亮麗的名氣以及被包裝完美的實力,在犀利的問題下透過現場直播揭露在每一位觀眾前,出乎意外,這些人皆曾與主持人神山悟有關!

 

不見的記憶慢慢被勾勒,本間俊雄深藏已久的目的也呼之欲出。

精心布局的一切為的是什麼,日劇奸詐地在最後一集才公布謎底……

 

如果是你,會不會選擇拿自己隱私接受電視審判,來換取任何可能的夢想呢?

 

   該劇為2008年日本夏季特別連續節目「The Golden Time」的第二版,以為深夜節目收視率會比較低,靠著創新題材、寫實演出、內容走近民心等關鍵因素,收視率非常高,在隔年即推出第二版。

   兩版相較下,除角色定位有些許差異外,70%忠於原版拍攝方式,且因果關係的緣故,《電視審判秀》中幾位配角還是第一版的主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