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新一季日劇的開始,接下來就要介紹給大家本季小編決定要追到底的日劇,

由日本人氣團體『嵐』的成員櫻井翔所主演的『家族ゲーム(中譯:家族遊戲)

 

 

家族遊戲  

 

家族遊戲改編自文學賞作家本間洋平的同名小說作品,過去曾由已故演員松田優作主演電影版、

鹿賀帳史出演日劇特別版、歌手長渕剛主演日劇版,此次時隔28年,再度由櫻井翔翻拍主演。

 

故事內容講述怪人家庭教師-吉本荒野(櫻井翔飾),某天受聘來到一個表面看似完美的家庭,

被賦與將因遭受欺負,變得不愛去學校的次男的成績從全校倒數,提升到能考上私立第一高中的任務。

在這過程中,事業有成的父親、溫柔優雅的母親及人品成績優秀的長男,卻漸漸地被吉本荒野挖掘出真實的一面,

同時這位怪人家庭教師隱藏的黑暗過去也一點一點地被揭露

 

 

一開始以為又是部家族溫馨劇,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漸漸地讓人感到恐懼,

整部片有些校園霸凌的片段,看了不免令人唏噓,同儕欺負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多大人卻選擇去無視,導致欺凌行為日益加重,終致許多悲劇的產生。

 

最重要的是!!一直以來看慣櫻井翔飾演王子或是管家(笑)的各位,

一定要看看在這部日劇中徹底黑化到不行的櫻井翔,不禁讓人感嘆他的演技真的進步了!

 

小編之前半夜觀看時,被櫻井翔那陰森的笑容毛到了腳底……

 

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來的正常版本的家庭教師就好,最好戴個黑框眼鏡(誤)

 

誠心推薦大家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