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著名的墾丁春浪音樂祭,吸引了8個日本樂團參加

趁著這個清明連休假期,去欣賞日本樂團的魅力吧!

潘建志/屏東報導

墾丁春天音樂季昨天進入最高潮,九個場次齊發,最受歡迎的「春吶」和「春浪」各自湧進支持樂迷。春吶舉辦至今已經第十九年,今年首度有日本cosplay樂團參加,由於打扮造型和音樂十分特殊,吸引不少樂迷目光。

自由惑星音樂聯盟首席代表足立拓男,今年經紀了八個日本樂團到台灣參加春吶,其中有三個cosplay樂團,打扮成動畫人物演出,十分搶眼;不少外國樂迷都是第一次看到如此「萌」的樂團演出,忍不住駐足欣賞,表演結束後也搶著合照。

Twinkles樂團成員說,非常喜歡台灣,能到台灣參加春吶讓她們非常興奮。來自沖繩的Funnynoise樂團成員當真千賀說,三一一大地震後,日本和台灣關係更友好,除日本人想到台灣玩,也有不少樂團想來台灣演出。

第八度參加春吶的「拷秋勤樂團」雖已小有名氣,仍積極爭取在春吶的演出。團員陳威仲說,他們非常珍惜與春吶的緣分,除了喜歡春吶氛圍,也能和國外樂團進行交流,對於音樂創作很有幫助。

在恆春機場舉辦的春浪,重金邀請線上知名歌手打造聯合演唱會,請到董事長樂團、王若琳、張震嶽、陳綺貞等輪番上陣,不少樂迷就是衝著一次能聽到這麼多不同歌手的表演,才買票進場。

另外七場型式各異的場次,包含電音、搖滾、泡泡趴等,則吸引「重口味」樂迷進場。今年墾丁整體人潮卻不如往年,交通也沒預期壅塞。連假效應讓觀光業者笑開懷,墾丁福華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表示,今年連假業績增加了三百萬元;大陸和香港自由行的遊客,也比去年多了一到二%。

資料來源: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886943281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