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3年創立於日本北海道札幌的Royce'巧克力, 憑藉著北海道遼闊草原、純淨清泉及清新空氣等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 再配合嚴格挑選的高素質材料, 致力於創造世界級的純正巧克力。
Royce'
在總裁Yasuhiro Yamazaki 山崎先生的帶領下, 不但從原先的一家小工廠擴增到現在散佈亞洲各店的分店, 更在所有顧客的支持下, 創新發展出超過300種商品種類。 

 

左邊圖是巧克力洋芋片,雖然聽起很奇怪,但是吃起來卻很好吃喔,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右邊那款巧克力磚有很多種口味,小編買過黑巧克力口味,非常的濃郁,不會很甜很好吃喔~

 

 最近上市了新款ROYCE'香醇經典巧克力,融合杏仁果粒帶來的香脆口感,一次推出 "杏仁牛奶巧克力、杏仁白巧克力、杏仁黑巧克力" 三種口味

 2011Royce'在台灣也有櫃位摟!大家不妨可以去買回家吃看看喔~

 

http://www.citysuper.com.tw/motion.asp?siteid=10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