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事變宣告229解散 

 

東京事變成立於2003年,成員包含椎名林檎、伊澤一葉、龜田誠治、刄田綴色、浮雲共5人,成立至今發行過5張專輯。

2012110日,晚上10點多收到這消息,讓續多歌迷震驚不已。不久前椎名林檎才率領東京事變在日本【紅白歌唱大賞】演出,卻突然在官網發表解散消息,一度造成官網癱瘓,也讓不少歌迷十分難過。

東京事變1  

東京事變2  

 

而預定於一月18日台日同步發行的最新作品《color bars》,封面就是電視深夜收播畫面,似乎早已預告東京事變即將解散一事。

東京事變3  

為了滿足樂迷期待,「東京事變」將在本月舉辦六場告別巡迴演唱會「東京事變 Live Tour 2012 Domestique Bon Voyage」,讓樂迷趕搭這系列告別演唱會。全六場採預約抽籤制,除了原先的後援會會員,如有想拼拼看的朋友可買《color bars》日壓版,裡面有附贈抽選卷,不然就要上官網申請。
而威秀影城再度取得獨家影廳直播權,更選擇這系列最終場229日,唱完這一場,「東京事變」就正式解散了。六場告別巡迴演唱會將於二月中起在東京、橫濱、大阪舉行,由於反應熱烈,所有門票一發佈售票情報後就秒殺賣完,超過66萬歌迷搶購,不少台灣粉絲還願意飛到日本一睹本尊。台灣威秀影城為了服務無法到現場的粉絲們,特地裝設衛星轉播,「東京事變」選擇於僅四年出現一次的229日在日本武道館為樂團寫下休止符,堪稱是「最後的最後」,絕對不容錯過。


 

東京事變官網:http://www.emimusic.jp/tokyojihen/news/

參考資料: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9D%B1%E4%BA%AC%E4%BA%8B%E8%AE%8A

http://forum.gamme.com.tw/thread-1457-1-1.html

http://www.nownews.com/2012/01/11/10845-2775358.htm

http://emijpop.pixnet.net/blog/post/27835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