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無論男女老少,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從口袋或包包裡,

拿出手帕【ハンカチ】擦汗或擦手(純綿、絲質或毛巾布的材質都有),

因此日本的手帕種類及花樣多到目不暇給,路上也有很多專門賣手帕的商店,百貨公司裡也有手帕的專櫃。

item_img02.jpg  

 

日本人經常會將手帕當做禮物來送人,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一項非常實用的禮物!

反觀台灣人幾乎不太用手帕,洗完手或是流汗時,都習慣直接用衛生紙。

0500101_main.jpg  

 

我想大部份的人,大概只有唸幼稚園及小學的時候,

因為老師每天會檢查,才有帶手帕的習慣,長大後恐怕就很少在使用手帕了。

不過現在的手帕款式及花樣又多又漂亮,而且可以減少使用衛生紙擦汗或擦手的紙量,達到環保的目的呢!

 

 

 

http://www.myroom.ne.jp/item/images/item_img02.jpg

http://www.rikisho.com/stocks/p/0500101_ma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