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了「倖田來未」大家應該不陌生,她可以說是性感的代表。
台灣唱片公司還給了她個「倖感歌姬」的封號。


今年剛好出道滿10週年的她!

24日在東京赤坂Billboard Live舉行了出道十週年的特別公演。
在300人面前發表「希望能繼續績極的成長下去。」的她,
並於近日發行首張翻唱專輯
「ETERNITY曠世情歌~Love & Songs~」
和最新巡演DVD「倖田來未2010巡迴演唱會~無限宇宙~」。
1030.png 

專輯中以「永遠受世人喜愛的名曲」為選曲目標,
精選出歐陽菲菲的「逝去的愛」和山口百惠的「再會的彼方」,
以及松田聖子的「SWEET MEMORIES」等12首暢銷金曲,並且重新編曲演唱。

另外,倖田來未從今年4月起開始展開的「倖田來未2010巡迴演唱會~無限宇宙~」,
也將於本月29日在台發行DVD影音作品

 

她另外還與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同時榮登牛仔褲名人殿堂,
而且這已是她連續第五年拿到這個獎項!
還首次為漢方美髮產品代言拍攝廣告,展現成熟女人魅力。

 

並且也將於12月15日 在東京巨蛋舉辦一場特別紀念演唱會
「KODAKUMI 10th Anniversary ~ FANTASIA~」 與喜愛她的歌迷們一起渡過這特別的一年!

 

資料來源: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01025-00000038-sanspo-ent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01025-00000129-bark-musi

http://tw.music.yahoo.com/hot/news/article.html?aid=2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