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前陣子才在網上看到,對於我童年來說非常喜歡的一部神級的料理動畫番中華一番竟然要再次電視動畫話的消息,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看到這個訊息了吧!不知道是否跟我一樣感到驚喜級不可思議啊!時隔10多年(應該),這部對我來說最經典也最喜歡的料理動畫番竟然會在吃重製實在是讓人感到既期待緊張又怕受傷害啊!因為部知道這一次的重置是否能夠超越舊版呢!?

image

最近剛開始追了幾集,目前出現的人物還只有小當家、梅麗及四郎三人,前幾集是三人到了一個好像每年會舉辦雞料理的村莊,在這遇到一位小姑娘,家裡養了一種黑色的雞(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烏骨雞),但因為這種雞比較不好養,因此數量不多,且

原本養這種雞的人也就是小姑娘的哥哥,後來因為生病死了,所以村民覺得這一是一種受了詛咒的雞。而小當家代替小姑娘參加雞料理比賽,展現了他特級廚師的驚為天人的廚藝,讓大家發現這種雞的美味,也讓村民們後來也紛紛不害怕了。看到目前實在是讓我回憶不斷浮現,想起了童年時期,偶而放學時會拿著零錢去投他們的貼紙卡片的純真小學年代,著實令人非常懷念阿~~

 

因為是再製,所以畫面上感覺更現代了,顏色也似乎變得更加鮮艷,不過形象上感覺有小小的差異,但還是不減他再次帶給我的感動,因此如果想再次感受童年回憶及感受小當家神廚藝的各位,推薦一定要羧這部真中華一番!

 

資料參考:

http://cookingmaster-anim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