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覺得不管是看劇看電影或是看動漫,看得不只是故事內容

然而搭配的歌曲對我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

 

之前小編也有介紹過グッド・ドクター》這部日劇

這次呢就是要來介紹它的主題曲

androp(安哲洛普樂團)所演唱Hikari

image

富士電視台木曜劇場グッド・ドクター》(台譯:奇才兒科醫)自首播就開出紅盤帶來大人氣關注,話題十足的電視劇主題曲由androp演唱新曲「Hikari」也在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主角山崎賢人飾演擁有驚人記憶力的自閉症天才醫生新堂湊,以溫暖包圍了日本只有0.3%的小兒外科醫世界的舞台。
其話題滿滿的主題曲是androp新曲「Hikari」,音樂錄影帶也在日前公開,就如同單曲封面的燃燒柴火般溫柔地演奏歌唱的androp,同時還有姊弟回想起曾經在某個記憶中的夏日風景,讓人感到懷念與溫暖,貫穿整部音樂錄影帶,是十分觸動人心的作品。

 

小編第一遍聽這首歌曲的時候就覺得有一股溫暖、正能量的感覺

而且邊聽著還會回想起劇情內容,憶起演員們認真想救那些孩子們的畫面

 

然後再聽第二遍的時候配著歌詞

真的有身心靈被拯救的感覺

聽完後就有力量讓自己繼續朝夢想前行

所以當心情低落想聽點正能量歌曲的時候

不妨聽聽看androp–Hikari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日劇 日文歌曲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