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久違的來推薦給大家運動純愛的動畫-四葉遊戲,這是改編自知名漫畫家安達充的棒球漫畫作品,小編個人很喜歡裡面對戰場面跟主角的成長~~

 

 

以下介紹出自維基百科:

 

 

故事簡介

樹多村光是運動用品商店老闆的兒子,樹多村家與在附近經營棒球練習中心和咖啡店「四葉草」的月島家是世交,光與月島家的四姐妹是青梅竹馬:沉穩的長女一葉、與他最要好的次女若葉、不投緣的三女青葉,還有活潑的四女紅葉。起初對棒球並無興趣的光,看到青葉的投球姿勢後就暗生仰慕之情,並開始暗地裡按照青葉的每日訓練表進行練習。但是,小學5年級的夏天,次女若葉因突發的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成為初中生的光,雖然沒有加入棒球部,但仍然堅持練習,以若葉最後的心願「甲子園」為目標。

到了高中,光和小學時代的好友赤石、中西一起加入了棒球部,同時棒球部亦分成了由棒球留學生及選拔測試合格生組成的一軍,和作為次選的預備軍。屬於預備軍的光在夏天地區選拔賽之前,與一軍進行了比賽,可惜輸了。進入暑假,一軍參加了甲子園的預選賽,而預備軍卻要在荒廢了的小學進行特訓。暑假進入後半,校長代理命令預備軍解散,而前野教練卻要求他們再和一軍比一次。這場比賽青葉也有參加,最終預備軍艱苦獲勝,反過來一軍被逼解散,一軍教練、校長代理、棒球留學生也轉去他校。春天,光是高二,青葉是高一,他們的青春正式開始。

光成為星秀學園的王牌。而此時青葉也加入了棒球部,命運的齒輪微妙地開始轉動了

 

這部動畫帶點淡淡的悲傷氛圍,圍繞在因意外而去世的若葉身邊,光跟青葉各自背負著若葉的夢想朝棒球的世界努力,看得小編也不禁老淚盈眶………… 還有兩人明明互相喜歡卻又死不承認的傲嬌戲碼也讓人心慌慌XDDD

 

全部有50集,很適合暑假或是周末閒閒沒事追劇~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