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故事開始前的一百年,巨大的類人生物「巨人」突然出現,毫無理由地消滅大半人類。殘餘的人類建造了三道同心圓高牆,最外圍的是瑪利亞之牆、中間是羅塞之牆、最內側是席納之牆,人類懷抱著搖搖欲墜的和平居住在牆內百年之久,許多人在牆內出生長大、不曾見過巨人。這一切在某一天起了變化,一個六十公尺的超大型巨人突襲並破壞了希干希納區(瑪利亞之牆外)的城門,而另一個全身覆有似鎧甲構造的盔甲巨人則打碎了瑪利亞之牆的城門,讓一大群巨人得以進入該區。人類被迫放棄了瑪利亞之牆和羅塞之牆間的土地,撤離到內部區域,導致人口變得密集,產生動亂和饑荒

image

漫畫系列截至20204月發行至第31卷,在日本國內累計發行量突破8600萬冊,在海外則突破1200萬冊的銷量,實體書和電子書的世界累計發行量破億。本作在商業上獲得巨大的成功,作品被改編成多項衍生作品,其改編動畫讓原作更受矚目,進而在亞洲歐美取得高人氣。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80%B2%E6%93%8A%E7%9A%84%E5%B7%A8%E4%BA%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